close
這天愛亂跑的宥宥出狀況了,撞到了門~到醫院~醫生說要縫針不然傷口會變成一個疤痕
只好同意醫生說的。護士將宥宥用布捆住要我壓住宥宥...
IMG_7723

宥宥躺在手術台時,臉部馬上呈現準備大哭的表情。被布捆住後護士要我宥宥,宥宥很緊張一直
掙扎,當臉被蓋住後,不斷的哭喊,因為不知道如何形容恐懼,宥宥只能用他知道的單字表達恐懼
及疼痛。護士在宥宥的額頭注射兩次麻藥,我看到針直接插進額頭時~我也跟著感覺到痛~血不斷
冒出~宥宥身體也拱起來,我想因為很痛的關係。之後麻藥生效後護士開始縫針,而宥宥因為臉被蓋住
不斷的喊者打開打開...,而我也只能安撫宥宥心情,說些宥宥平常宥宥喜歡的東西,不過也發現
再宥宥心理面最可安撫的東西,竟然不是去家樂福~而是布丁 ^^~ 當在最後兩針時,說到了布丁,
宥宥才忍住情緒邊哭泣邊說了 "好...吃布丁"~~~~終於縫完了~宥宥也停止了哭泣~

#1
IMG_7731

#2
IMG_7727

#3
IMG_7723

#4 問宥宥會不會痛痛
IMG_7721

#5
IMG_7720

大圖可以看仔細點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evanchu/4667926831/sizes/o/

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這個疤的處裡,因為剛好額頭正中央,
假如網友們有知道哪種除疤好方法或是好藥膏~也很歡迎提供點建議喔 ^_^

五天後拆線~目前處裡方式是貼美容貼布,等到傷口癒合後開始擦除疤膏~
那宥宥有沒有學到教訓呢~其實有點點啦~哈~就是跑步速度降慢一點點 @@
小孩真的天不怕地不帕~~
最近有看到很多新聞幼兒燙傷事件~我想這些都是爸媽們要注意的地方~
畢竟這些都會造成小孩終身傷害
~~爸媽們共勉之 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朱爸攝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